•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2
:::
教務處 資訊組長 - 研習進修 | 2015-05-20 | 點閱數: 792

「彩虹牧場」夏令營課程包括:資訊科技及創意健腦主題館,台南地區課程內容詳細介紹如下:
(一) Scratch 創意程式設計營:使用 MIT 開發的積木式程式語言 Scratch 為教材,透過生動活潑的案例教學,搭配至少 1 : 5 的超高師生比,讓每位同學都能和老師或助教互動,設計出自己的超酷程式。適合 4 年級以上同學。
(二) App Inventor 創意程式設計營:使用 MIT 開發的積木式程式語言 App Inventor 為教材,課中將深入淺出地教小朋友寫程式最重要的邏輯概念,並在課程最後讓每位同學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 App 。適合 4 年級以上同學。
(三)以上營隊上課地點皆在成功大學。台北、台中另有其他課程,敬請參考彩虹牧場網站。
四、全程參與課程及營隊之學生,將頒發資策會結業證書。
五、敬邀 貴校教師轉知家境清寒或中低收入戶學生報名,本會保留每門課程一至二名優惠名額(僅需繳交$500 元課程費用),詳細辦法及清寒報名文件請逕上網站下載: 140.92.88.88/rainbowfun/subsidy_2015summer.doc 。
六、本會彩虹牧場夏令成長營已開放報名,課程詳情與線上報名請逕上彩虹牧場網站查詢:http://rainbow.iiiedu.org.tw
七、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一)聯絡窗口:黃小姐,電話: 02-6631-6765 、 02-6631-6767 ,傳真: 02-6631-6789 ,電子郵件:yujuhuang@iii.org.tw
(二)或上 Facebook「彩虹牧場」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iitopleader

:::
會員登入
資訊課程
[ more... ]
其他重要連結
[ more... ]

本校午餐午餐資訊 本校午餐 2024-04-17 餐點 資訊

  • 久大食品便當廠
  • 佳明食品有限公司
什錦炒麵
主食
什錦炒麵
麥克雞塊
主菜
麥克雞塊
什錦火鍋
主菜
什錦火鍋
芝麻包
主菜
芝麻包
青菜
蔬菜
青菜
仙草蜜
湯品
仙草蜜
水果
附餐
水果
白米飯
主食
白米飯
日式唐揚雞
主菜
日式唐揚雞
打拋肉
副菜
打拋肉
紅燒杏鮑菇
副菜
紅燒杏鮑菇
高麗菜三絲
蔬菜
高麗菜三絲
仙草粉圓
湯品
仙草粉圓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QR Code

https%3A%2F%2Fwww.an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