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2
:::
學務處 學務主任 - 競賽活動 | 2019-01-17 | 點閱數: 706

(一)為鼓勵學生以繪本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的方式,創作具在地文化特色的校園反毒文宣繪本,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進而遠離、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
(二)參賽組別分為國小組(國小五、六年級)、國中組(國中七至九年級)、高中(職)組共 3 組,各組最高獎金新臺幣 3 萬元,相關報名方式、作品規格、收件日期等訊息請參閱計畫。
(三)如有意願報名者,請於本(108)年 3 月 25 日(星期一)前將參賽作品送治學務處生教組。

:::
會員登入
資訊課程
[ more... ]
其他重要連結
[ more... ]

QR Code

https%3A%2F%2Fwww.an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