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2
:::
教務處 註冊組長 - 畢業生專區 | 2021-06-11 | 點閱數: 3356

一、會考成績單 PDF 檔及超額比序積分單下載位置( https://www.myclass-lin.org/st_register/index.php)

    登入帳號及密碼。(帳號:學號     /  密碼:身份證字號)          登入後即可看到下載個人會考成績單及超額比序積分的連結。
    其中下載下來的會考成績單 PDF 檔有經過加密,密碼一樣是身份證字號。

    超額比序積分單點選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多元學習成績及會考成績積分,請同學檢查確認分數是否正確。

二、若考生對會考成績有疑慮,需複查成績請注意複查相關規定及期程,若錯過時間將無法辦理會考成績複查!

        臺南考區 110 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複查方式改採線上申請、 ATM 繳費方式辦理

 

        成績複查辦理時間為 6 月 15 日、 6 月 16 日,每日 9:00-16:00 ,可至臺南考區試務會網站(網址 http://www.tngs.tn.edu.tw/110tn/)

        提出申請,請自行留意申請時間及繳費入帳時間。相關資料填寫不全或未於 6 月 16 日 16:00 前完成繳 費入帳者,不予複查,

         且已繳費用不予退回。

         備註:不接受現場申請成績單補發、成績複查、繳費,請勿前往台南女中辦理。

三、臺南考區 110 年國中教育會考簡章原訂成績複查時需檢附成績單正本(驗畢歸還),

        因恐有學生來不及取得成績單正本,故本年度申請成績複查時無需檢附成績單正本,

       其餘項目依簡章辦理。成績複查申請地點將公告於臺南考區試務會網站(網址 http://www.tngs.tn.edu.tw/110tn/)

四、請學生務必妥善保管紙本會考成績單,若不慎遺失,請學生及家長自 110 年 6 月 18 日起逕依簡章規定,自行向臺灣師大心測中心提出申

        請。 (申請需收費)。

:::
會員登入
資訊課程
[ more... ]
其他重要連結
[ more... ]

QR Code

https%3A%2F%2Fwww.an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