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2
:::
學務處 體育組長 - 教育宣導 | 2022-03-24 | 點閱數: 20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 111 年 3 月 18 日臺教體署學(三)字第 1110009345 號函辦理。
二、《我們的球場(Her Field)》是由該會與翻轉影像公司共同製作之紀錄片。內容講述自 2001 年以來,在臺灣各地熱愛棒球的女孩,用她們對棒球的執著,打破框架的勇氣,一步一步共同堆疊起屬於女孩棒球舞臺的故事。
三、本片走訪臺灣各地,訪談 20 多位曾經參與、支持女棒運動的球員、教練、家屬,並由名球評及名作家的曾文誠先生擔任旁白,片長 36 分鐘,配有中英文字幕,是一步對性別平等、運動平權極具啟發之紀錄片。
四、若有公播影片授權及映後講座事宜請逕洽該會,電子信箱: contact@twbaa.org 。
五、檢附課程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RUiGmtqRQ

:::
會員登入
資訊課程
[ more... ]
其他重要連結
[ more... ]

QR Code

https%3A%2F%2Fwww.an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378